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时间:2014-09-05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经研究,定于2014年9月9日举行浙江农林大学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4年9月9日上午8:30

二、地 点:东湖校区B区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2014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根据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做好开学典礼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与会人员准时参加典礼。

2.请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要求着正装(白色长袖衬衫、深色领带、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并佩戴校徽,于上午8:15前到主席台南侧候场。同时,请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国际处、校友办、建管处、保卫处、团委、体军部、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按时在指定位置就位(见示意图)。

3.其它与会师生按时有序到指定位置就位。

附件: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场区示意图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2014年9月4日

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各单位站位场区示意图.doc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