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双代会”学校工作报告素材的通知
时间:2014-11-06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学校拟定于12月22日召开九届一次教职工暨十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为切实做好本届“双代会”学校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确保报告的科学性、全面性和准确性,现就大会报告的素材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与内容

1.各职能部门:提供本部门2012--2014年的工作总体情况、亮点和不足,以及今后四年(2015--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2015年的工作要点。

2.各学院(部):根据本学院(部)工作实际,有特别突出的成绩和工作亮点须单独提供的(若无,可不提供)。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围绕学校“十二五” 规划目标,对照学校近三年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对本单位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提炼,注重点面结合,在客观反映学校各方面工作总体情况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亮点鲜明。各部门还要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深化与完善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以及学校近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2015年的工作要点及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2.部门素材请按以下几方面分条提供:

(1)2012--2014年工作总体情况和亮点;

(2)未能按计划完成的工作及原因说明;

(3)2015--2018年工作思路;

(4)2015年工作要点;

(5)其他需要提供的情况。

上报的材料要注重提炼和总结,以数据和事实说话,特别是一些重要指标和数据的列举,做到有比较、有分析。材料务求简明扼要、突出重点、体现亮点和特色,对本单位的日常事务不必论述。其中,“2012--2014年工作总体情况和亮点”原则上不超过600字。

3.所提供素材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11月14日(周五)下午5:00前,通过学校OA“信息报送”模块报校办金飞凤,联系电话:9298000。素材未按要求提供的一律退回修改。

校 办

2014年11月6日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