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5-01-06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促进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开展工作,更好推进学校2015年各项事业发展,现请各学院(部)、各部门上报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

一、主要内容

2015年各单位的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以及对学校全局性工作的建议等。

二、相关要求

1、工作要点要以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学校九届一次教代会报告中明确的2015年重点工作为依据,对照学校“十二五”规划任务落实情况,结合深化与完善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2015年工作要点。特别是“十二五”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和各学院(部),务必明确2015年须落实的“十二五”规划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制订情况。

2、工作要点应突出重点,体现出连续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能定性或定量的任务均要表明质量标准和量化目标。

3、分条阐述,简明扼要,一般不超过3条500字。

4、报送材料经确认为学校工作要点后,即作为本单位2015年重点工作。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1、报送时间:1月13日下午4:00前

2、报送方式:通过学校OA系统“信息报送”模块,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报校办金飞凤,联系电话:9298000。

校 办 战略处

2015年1月6日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