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5-03-03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经研究,定于3月4日召开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3月4日(周三)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主 持 人:校党委副书记 方伟

四、会议议程:

1、校长周国模总结2014年学校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

2、党委书记宣勇讲话。

五、参加人员:全体中层(含)以上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省部级(含)以上重点学科带头人或建设负责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或专职负责人;十大研究中心主任;高层次人才;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现代农林科技园负责人。

六、其它事项:请与会同志准时到会,不得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须会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批准后,报学校办公室备案,要求在3月3日下午5:00之前办理好请假手续。联系人:金晶63732699(9292888)。

校 办

2014年3月2日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