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概况

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综合性协调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起草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综合性文字材料和校领导重要讲话。

2、负责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及校党委、行政召开的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编印会议纪要,督促、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

3、综合协调党委及行政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4、组织、协调学校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5、负责学校党委及行政的公文处理工作,指导校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

6、负责学校机要文件收发、保密和印章管理工作。

7、负责协调应对紧急突发事件。

8、负责学校信息、保密工作。

9、负责指导和协调学校电子政务工作。

10、负责学校信访、党务校务公开、信息公开、校领导事务安排、综合统计、学校年鉴和大事记编纂等工作。

11、协调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完成学校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