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助团·在行动】学生校长助理团开展校情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编辑:蔡于洁、蒋陈柳鹂

近日,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召开主题为“精细务实,服务发展”的校情工作研讨会,校助团指导老师及第二届校助团全体成员参加。

校助团成员以上学期工作为基础,积极开展“头脑风暴”,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新的学期,校助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精细化、研究性开展工作,将学生参与高校民主管理的新模式与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相融合并加以总结提升;积极迎难而上,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努力推动解决一批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加强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间、职能部门与学生间、校内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联动,倡导发挥好学生校长助理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推动形成发展合力;积极做好团支部建设,接受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指导,通过“党建带团建”,切实增强校助团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与战斗力。

会上,校助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增加校外交流,向省内外高校同类学生组织讨教取经,积极开拓眼界,主动提升能力。校助团指导老师就具体落实“精细务实,服务发展”的各项举措进行了指导。

校助团将坚守“求真 敬业”初心,强化实践导向,将有温度、有创新、高水平的服务落到实处,坚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校助团力量。

(校助团 蔡于洁 校办 蒋陈柳鹂)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