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党办、校办举办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编辑:童家飞

2月20日上午,党办、校办举行全体成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2023年学校工作务虚会和年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认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这次学校工作务虚会和年初中层干部会议是在十分关键的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党委审时度势、统筹谋划,深入分析研判国家、省域在农业农村、高等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的重大战略机遇,以“锚定五年、谋准三年,扎实干好每一年”的坚强决心,坚持“一体两轮、协同推进”的战略格局,盯准赛道、特色发展,发力落实“七大行动”,全力“争A创优”,为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进。

董杜斌强调,党办、校办始终处于学校的“系统中枢”,必须紧紧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以“精细化”工作理念为主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敢于挑担子、勇于肩重任、立好精气神,全力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办、校办的担当和作为。


(校办 童家飞)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