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办公室系统2023年工作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近日,学校办公室系统在衣锦校区森活馆举行2023年工作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承办,近50名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参加。

交流会上,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肯定了扎根在学校一线的办公系统工作人员的付出与贡献,为到场的教职工送上了祝福。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办公室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学院和机关部门办公室代表做了简短发言,表示学校办公室系统组织的“精细化”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增强了归属感,未来会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为办公室系统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充分营造了办公室系统“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文化氛围,促进了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办公。


(文/党办、校办 刘蕾蕾 文法学院 李佳慧  图/文法学院 杨小微)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