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档案馆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编辑:汪翠翠

为加强学校档案建设,有效提升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10月18日下午,学校档案馆全体人员赴浙江工业大学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浙江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潘莺进行了热情接待。


两所高校围绕互联网形势下档案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档案服务利用、档案编研、校史馆建设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同时,对档案库房建设、档案整理实务及档案管理系统平台进行了现场考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为今后档案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开拓了档案工作发展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馆内涵建设。接下来,学校档案馆将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便捷的服务。


档案馆 汪翠翠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