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卓越·多彩”素质提升在行动】校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编辑:金贝李

1024日上午,校办公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并就视频学习内容谈学习心得与体会。董杜斌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面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准分析把握了时代特征,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办、校办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聚焦“双一流”目标,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董杜斌指出,党办、校办全体成员要切实学习人民至上的社论、评论,立足学校事业发展之大局,进一步推进学校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董杜斌针对党办、校办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党办、校办副主任李燕、钱晓虎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各科室主管补充发言。

(金贝李)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