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卓越·多彩”素质提升在行动】校办召开理论政策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8日,校办召开理论政策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校办主任董杜斌主持会议,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科技创新夯基石 砥砺奋进迎盛会》《夯实大国粮仓根基 端牢中国人的饭碗》视频,并就视频学习内容谈学习心得与体会。董杜斌指出,校办是全校“行政中枢”和“参谋中枢”,要形成对国家、区域农林业和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政策方针的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通过文本学习、视频学习、研讨学习等,多形式、多样化、多渠道开展理论政策学习,以学习促进“精细化”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努力为学校事业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董杜斌强调,当前,浙江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赋予了浙江农林大学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契机,学校党委提出“一体双轮”的战略格局是深入践行“两个先行”,全力助力省域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战略举措。校办全体成员要在学习“一体双轮”的战略格局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顶层设计,底层做起,一以贯之将“精细化”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董杜斌针对校办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校办副主任李燕、钱晓虎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各科室主管补充发言。

(校办 金贝李)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