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卓越·多彩”素质提升在行动】党办、校办召开“精细化”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校办公室召开“精细化工作例会。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董杜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党办、校办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求实效。


董杜斌强调,党办、校办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综合性协调办事机构,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窗口”。办公室全体成员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牢固树立“精细化”工作理念,密切沟通、团结协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公系统“精细化”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党办、校办副主任李燕、钱晓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一阶段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科室主管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党办、校办 金贝李、滕悦/文 程凯/图)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