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卓越·多彩”素质提升在行动】校办召开“精细化”工作例会暨学习会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党办、校办召开精细化工作例会。党办、校办副主任李燕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李燕指出,教育部就推动高校加强有组织科研,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部署明确了九个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的重点举措。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把农业科技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实抓好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批示指出:农业现代化,科技是根本性决定性力量。深刻阐明了科技在教育、农业方面的重要地位。党办、校办全体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教育部印发的《意见》,与时俱进,运用科技创新学习工作方式,推动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聚焦“双一流”目标,持续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快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努力。

她强调,党办、校办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精细化”工作理念,要加强密切沟通,形成工作闭环,及时回馈工作进程,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公系统“精细化”工作,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校办副主任钱晓虎结合分管工作,对上一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科室主管分别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金贝李)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