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用心用情打造“精细化”办公室系统提升工作幸福感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为增强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推进学校“精细化”办公室系统建设再上台阶,6月30日下午,党办、校办精心策划在青山湖花园中心举办了办公室系统2022年欢送会、迎新会暨第二次生日会活动,各学院(部)、部门办公室系统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董杜斌肯定了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校办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校办公室人员能够共同努力,抓紧、抓实推进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建设,扎实做到办文高质量、办会零误差、办事全满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和机关部门办公室代表分别作了简短发言,纷纷表示举办欢送会、迎新会及生日会等系列活动是促进办公室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的有效方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对标“精细化”目标,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

通过系列活动,每一位办公室成员都能切实感受到办公室系统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做办公室人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共同营造“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办公室系统教职工文化氛围。


(党办、校办 斯伟燕)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