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不断优化 服务师生深入推进 “农林通”试运行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农林通”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推进相关工作。4月15日,学校召开“农林通”主题交流会,校办主任董杜斌,校办相关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杜斌希望,各职能部门对“农林通”平台的事件,要重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师生。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销号式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使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充分利用“农林通”平台,让师生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使其成为学校党委行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同配合“农林通”的正式运行及推广。一是避免“农林通”成为舆情集散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在试运行过程主动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不断优化系统,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二是加强部门之间协同联动,针对“农林通”上出现的综合性问题,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协商解决,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高度重视回复内容,形成内部审核机制,充分展示部门形象和公信力。

各职能部门信息员围绕“农林通”试运行以来遇到的问题、操作流程、管理权限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校办)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