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精政策、细服务,深入推进“精细化”采购管理服务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采购效率,创建学习型采购管理服务团队,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精细化”采购管理服务,自本学期开学以来,采购中心就上级采购管理新政策及采购 “精细化”管理服务多次召开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采购中心主任王升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把握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重点,齐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学期工作。

  会议对上级最新颁布的采购管理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和全面分析,认真学习和研讨了《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的通知》、《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文件,并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精准掌握文件要求,切实做到学懂悟透,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

  会议强调,持续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学校办公系统的重要目标。一边是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不断变化,一边是学校采购业务量逐年递增,因此建立一支学习型的队伍是为学校发展做好采购管理服务的必要保障。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细化采购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优化采购管理的流程,不断提高采购管理效率,让采购管理服务更加顺畅和高效,让各项工作形成闭环。



采购中心 王进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