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助团·在行动】校助团与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交流会举办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编辑:高诗琪

为推进学生校长助理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学习“双一流”高校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先进经验,4月6日,我校校助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开展线上交流,交流会由我校校助团团长石忆潇主持,7名校助团成员参加会议。

我校校助团从首届校助团建设情况出发,重点介绍了“我为学校做贡献”品牌活动、宣传阵地建设以及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与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加强互动交流的希望,期待共同进步。

华东师范大学张所阳同学回顾华师大学生校长助理成立历史溯源,就组织架构、角色定位、工作开展、主题调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希望双方加强经验交流和主题研讨,为两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与会人员针对品牌活动开展情况、主题调研实施过程、宣传阵地建设方案、职能部门对接细节、选聘纳新、学生组织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创新校园民主管理模式、发挥学生校长助理“桥梁”作用、促进工作革新做出了有益探索。

(学生校长助理团 高诗琪)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