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系统积极开展凝集力建设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党办、校办组织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开展凝聚力建设,通过举办生日会等形式,促进全校办公室系统人员的互动与交流,增强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的集体感和归属感,共同推动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办公。

校办主任董杜斌表达了对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的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精细化”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以作风树形象、以能力求主动、以成绩赢地位,扎实做到办文高质量、办会零误差、办事全满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和机关部门办公室生日代表分别作了简短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举办生日会是促进办公室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的有效方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对标“精细化”目标,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

到会的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为积极营造“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办公室系统教职工文化氛围,党办、校办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凝聚力。


(校办 刘蕾蕾 蒋陈柳郦)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