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连日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总体部署,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体会、谈思考感悟。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工作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做出深刻总结,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及支部成员发言后,沈满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四个伟大成就”,提出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和信心。

沈满洪对做好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学习,真正学深悟透,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要主动谋划,提升工作显示度,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对内谋划发展,对外开拓资源。沈满洪希望,全校党员师生要自觉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沈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震撼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是一部跨越百年的宏伟史诗。他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永葆初心使命、胸怀千年伟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历经建党百年关键历史节点,作为党员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沈希指出,学校工作已经进入了新跑道。对照学校新的工作目标要求,要以支部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助力学校快速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沈希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持续思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提升自我的动力源泉和干事创业的远见谋略。要创新思维、抢抓机遇,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勇担使命,为学校对标“双一流”,推进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