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天目山镇“爱康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天目山镇“爱康残疾人之家”开展扶残助弱志愿服务,临安区残联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智力残障人士送去了食品、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针对智力残障的特点设计了水果蹲、趣味套圈、包水饺等简单有趣的康复游戏,并向参加者详细讲解规则,耐心协助引导他们完成各项游戏,以真诚的微笑、无私的奉献、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残障人士和临安区残联负责人的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意识,拓展了支部志愿服务内涵。今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临安区相关部门的合作,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多样化、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