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应义斌指导推进“一库一表”工作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校长应义斌到信息中心指导“一库一表”建设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千年工程”的信心和决心来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建设。

应义斌对当前“一库一表”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有全局意识和长远思维,高起点、高站位,从学校整体的角度进行全局思考,从未来长远发展的角度开展数据集成,力争建成覆盖全校信息的中心数据库,使其真正成为呈现学校发展进程的“历史数字档案馆”;要不断加强信息化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系统开发团队技术水平,探索技术服务输出,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要从“节约师生的每一分钟时间”的角度,不断将“一库一表”建设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提高师生的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要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力争在2020年初“一库一表”工程启动运行,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信息中心负责人就“一库一表”工程建设中数据治理、流程再造、“一张表”和APP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一库一表”建设工作组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