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卓越·多彩”素质提升在行动】党办、校办举行“精细化”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1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了“精细化”工作专题学习会。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蒋陈柳鹂同志组织大家集体进行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的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就学习内容谈学习心得与体会。


董杜斌指出,浙江农林大学作为农林类高校,要紧扣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求,积极主动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加强科研攻关,优化产业链问题,为竹产业发展贡献农林力量。要结合学校实际,整合资源,解决学校发展需求,努力向着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

会上,党办、校办全体成员还集中进行了《每周学法》小摘要的学习,在学习一些常见的法律问题及司法条例解释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法律素养和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常态化、长效化、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理论政策学习作为党办、校办“精细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校办 金贝李)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