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第二届办公室系统亲子运动会举办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由校办、校工会、体军部联合主办的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办公室系统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B区操场举办。本次运动会吸引50余个家庭、100余位家庭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运动会根据小朋友的年龄分别分成少儿组(6岁及以下)和青少年组(7岁及以上)两大组别。每个家庭签到、分组、拍照留念后,在裁判人员的有序指引下,两大组别分别到各自的比赛场地依次进行游戏。少儿组依次开展“齐心协力·仰卧起坐”“亲子同体·播种梦想”“亲拉子奔·合力运水”三个游戏。青少年组依次开展“子抛亲迎·沙包投准”“背靠背·巧推幸福球”“步调一致·跳大绳”三个游戏。比赛结束后,根据每个家庭的游戏总积分每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校办、工会、体军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为少儿组、青少年组获奖家庭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还开展了“圈住幸运·趣味套圈”游戏,每个家庭进行自由套圈,赢取奖品。

本次办公室系统亲子趣味运动会以“童心聚力·农林有你”为主题,增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默契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据悉,本次办公室系统亲子趣味运动会是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学校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切实打造“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文化氛围,提升办公室系统凝聚力,增强全校办公室系统人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校办 金贝李)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