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助团·在行动】“东湖畔·话未来” 校级学生组织茶话会第一期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首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在东湖茶室举办“东湖畔·话未来”校级学生组织茶话会活动。本次茶话会邀请学生会、研究生会、通讯社、EPA就业与实践发展协会、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林子晨光校招生宣传与服务协会、妇联学生助理团等校级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表达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学生组织合作交流的意向,针对近期工作展开交流。与会人员结合所在组织自身特色,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发展建设等方面,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

“东湖畔·话未来”校级学生组织茶话会活动旨在搭建平台,打造校级学生组织高效合作新模式,增加各校级组织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友谊,为日后合作畅通渠道。

学生校长助理团 应荣涵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