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陈望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14,为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信仰的味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义乌市陈望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介绍下,参观了陈望道故居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藏实物,深入了解了陈望道先生工作的历史轨迹与生平事迹,在当年翻译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柴房旧址,认真聆听了陈望道先生在此翻译《共产党宣言》的艰苦奋斗过程以及误吃墨水的动人故事。参观后,大家来到宣誓广场支部书记领誓下面向党旗宣誓墙,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对义乌新农村建设情况、森山健康小镇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党员在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汲取信仰和奋斗的力量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