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一小组开展“迎新春强党建”徒步毅行活动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月9日,机关分工会第一小组开展“迎新春强党建”徒步毅行活动,工会全体成员首先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3大主题展馆、7大服务板块,这里有环绕型办事功能驿站,临安方志区,百科全书式的“ 图书馆 ”、临安党史主题展厅,大家参观体验了VR技术,坐上蛋壳椅上,跟着VR穿戴设备,跟着党建“跑”起来,足不出户游临安,另外还体验红色影院、一站到底挑战赛等项目。

之后,一行人环绕青山湖绿道进行了健身徒步毅行,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放松心情,相互鼓励,感受毅行带来的快乐,更加坚定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