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第二期“办公室有约”午餐思享会活动举办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9日,第二期“办公室有约”午餐思享会活动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办。学校办公室邀请副校长胡祖吉作办公室工作经验分享,校办负责人主持活动。

胡祖吉对“办公室有约”午餐思享会的活动形式表示肯定。他指出,办公室保障日常工作运转是基础,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是核心。他要求,办公室成员要明确角色定位,既要学会在工作中当“配角”,也要努力当“主角”,扮演好执行者、协调者、参谋者的角色;要有过硬的基本素质,对党和学校事业要忠诚,对权力和法纪要敬畏,对岗位和职责要有担当,办公室系统要奋力打造领导信任、同事尊重、氛围和谐、共同进步的工作环境;要在学思践悟中找到努力方向,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底线意识,在思考中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找到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在实践中把握具体的举措,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在领悟中提高认识,将上级精神、领导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成为一名忠心、用心、尽心的办公室人。

校办全体成员,相关学院、部门办公室系统人员参加活动。

(校办 程凯 张秋阳)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