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见面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见面座谈会召开。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等相关领导,校助团指导老师,第一、二届校助团成员代表及第三届校助团拟定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董杜斌围绕“个性”“运动”“思考”“文化”四个关键词,具体阐述了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应具备的个人素质能力及其培养方向。他要求,每位校助团成员都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频共振,与师生“面对面”“手拉手”“肩并肩”交流,要做有心人,扎根学校,细心观察发现问题;要做思考者,主动思考,增强考虑问题的系统性;要做实干家,勤于落实、善于解题。希望校助团厚植文化情怀,团结创新,充分彰显大学生的主动性与青春活力,同各职能部门协力服务师生与学校,为实现个人和组织的共同发展、建设更美好的浙农林大校园助力赋能。

会上,第三届校助团拟定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畅谈工作思路。第一、二届校助团成员代表回顾工作历程并总结经验感悟,强调做好交接与传承。与会人员就第三届校助团基本情况、工作安排、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生校长助理团 王梓骞 周宣辰 姚周祎)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