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卓越·多彩”素质提升在行动】校办组织领导分管联系单位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作为持续推进“精细化”大办公室系统建设的举措之一,9月16-17日,校办组织了校领导分管联系单位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校内座谈和赴诸暨市参观学习两个环节,活动对象是胡祖吉、徐爱俊两位副校长分管联系的部门和学院。徐爱俊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徐爱俊对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办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活动,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很有必要。他结合在地方政府挂职的经历体会,针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要不断强化办公室系统的协同联动,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精细化”程度,切实提高整体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与会人员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在诸暨,参与人员到暨阳学院进行工作交流,还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基层社会治理的智慧令大家叹服不已,也给各自的岗位工作带来很多启发。

据悉,校办今后将继续举办各色活动和培训,旨在提升办公室系统向心力和凝聚力,构建起更为聚合、更为联动、更为规范、更为高效、更为出彩的“精细化”办公室系统。

(校办 程凯)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