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一起向未来”努力打造“精细化”大办公室系统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编辑:蒋陈柳鹂

3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系统召开“一起向未来”2022年学校办公室主任协作会,党办、校办全体成员,各学院(部)、部门办公室主任及负责办公室工作同志,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表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各学院(部)、部门关心帮助下,学校办公室系统深入推进“精细化”工作系统建设,有效构建了团结协调、高效联动的大办公室格局,切实服务了学校的建设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办公室系统要努力提升日常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办文高质量、办事全满意、办会零误差。要提高站位向未来,把握办公室工作规律,从学校发展和高教发展的角度去思考、谋划;要服务中心向未来,紧密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当好服务员、开拓员、协调员、参谋员;要精细落实向未来,把“精细化”理念覆盖到每一个过程、优化到每一个环节、规范到每一个步骤、落实到每一个人员;要团结协同向未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合力;要增强归属向未来,切实增强办公室系统的价值认同、使命认同和情感认同,打造“让全校教职工人人都羡慕”的办公室系统。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开展了学校规范公务接待培训、采购工作培训、财务报销工作培训等学习培训活动。

会议还举办了2022年办公室系统欢送、迎新仪式,并表彰了2021年度办公室系统优秀工作者。

(校办 蒋陈柳鹂)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