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支部联学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日前,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百年奋斗铸辉煌,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审声主讲,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杜斌主持。

陈审声从“中央有号召”“省委有示范”“学校有行动”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和行动决议为一体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集中展示了省委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态度。他强调,当前学校已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十七党支部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董杜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用全会思想武装头脑,让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把“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得更好”学懂悟透,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不断推动办公室“精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校 办)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