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编辑:胡仲仲

2月2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信息中心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董杜斌主持,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董杜斌简要回顾了部门2020年的工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定位,需要全体人员“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正确运用联系、发展、矛盾的观点指导实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董杜斌对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被动和主动的关系、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当下和长远的关系、小我和大我的关系。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学习的意识,适应时代的需求和发展;二是服务的意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三是领会的意识,真抓实干、立行立改、立改立成;四是执行的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注重四项关键”:一是讲团结,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二是抓顶层,注重内部逻辑体系;三是求精细,追求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文化;四是守底线,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要“当好四个身份”:服务者、统筹者、参谋者、示范引领者。

副主任陈审声、刘全彬、莫路锋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胡仲仲/文 蒋陈柳鹂/图)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