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编辑:胡仲仲

1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办公室主任董杜斌主持会议。

会上,董杜斌强调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并对部门下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党委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一要“学习好”,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学好党代会精神;二要“领会好”,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集合起来,同学习高等教育最新理论和形势政策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三要“融合好”,日常工作中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工作谋划,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示范好”,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争当全校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当好学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

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 胡仲仲)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