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德清县五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为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德清县五四村、学校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参加活动。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五四村党总支书记孙国文介绍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五四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成果,了解了村里“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崭新的村容村民、规范的服务中心、科学的治理模式让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五四村美丽祥和的宜居风貌。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对学校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在园区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园区基本建设情况,了解了“公司+高校+农场”乡村振兴服务模式。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当中,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