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宣勇应邀出席青岛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并致辞
时间:2011-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校党委书记宣勇在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应邀出席了青岛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并在庆祝大会上代表国内兄弟院校致辞。宣勇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对青岛农业大学建校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青岛农业大学的未来致以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着重大的 发展机遇,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浙江农林大学正全力以赴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希望我校和青岛农业大学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与各兄弟院校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共同为我国农林事业的发展、为“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

战略的实施、为我国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为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国家农业部、山东省政府领导,韩国首尔大学、台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领导,以及各界代表出席了青岛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校办 刘全彬)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