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第二十一届学生节开幕式暨“非常新生”歌唱组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1-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节开幕式暨“非常新生”歌唱组大赛在东湖校区B区露天舞台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一支动感活力的街舞秀拉开了本届学生节的帷幕,校学生会主席作代表发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胜伟老师宣布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节开幕。简短的开幕式后,“非常新生”歌唱组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2位选手闪亮登场,选手们用自信的歌声展示青春活力,展现自我魅力。台上选手激情演出,台下观众热情澎湃,掌声此起彼伏。比赛采用10分制,评委们从演唱、服装及舞台形象、现场调动能力台风三方面考核,最终7人成功晋级。

本届学生节以“励志明德,生态创业”为主题,将历时2个多月,共分学风建设、创先争优、生态育人、创新创业等四个篇章, 学风建设月、“非常新生”评选大赛、“新生杯”篮球赛、饮食文化节、公寓文化节、女生风采文化节等60个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将陆续开展,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建设。

(校团委 王延隆 校学生会 徐丹萍)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