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系统举行2024年欢送会、迎新会、表彰会暨第一次生日会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6日,学校办公室系统2024年欢送会、迎新会、表彰会暨第一次生日会在浙江农林大学洪村基地举行。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主办,资产公司承办,近70名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参加。

学校办公室主任董杜斌对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新进办公室系统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对离开办公室系统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为参加集体生日会的教职工送出美好祝福。董杜斌表示,学校办公室系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办公室将持续深化“精细化”建设,不断增强办公室系统教职工的幸福感、使命感、归属感,切实提升办公室系统的成长力、服务力、协同力、执行力、规范力、凝聚力,奋力打造更为聚合、更为联动、更为规范、更为高效、更为出彩的“精细化”办公室系统。

资产公司总经理陈耀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对洪村基地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洪村基地可以成为学校对外宣传展示的靓丽名片。

洪村村支书蒋贤福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洪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及后期规划,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洪村基地的建设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欢乐祥和,现场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办公室系统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工作生活增添亮色,未来办公室系统将继续携手同行,共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校办公室 程凯 张秋阳)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