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深入学习学校“新春第一会”精神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学校办公室召开以“重服务 善担当 争一流——奋力打造‘对得起学校发展历史’的办公室铁军”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浙江省新春第一会和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学校办公室主任董杜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新春第一会和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办公室系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枢,在学校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与林学登峰学科建设的攻坚之年,全校办公室系统人员要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细的服务、更高的标准当好“协调员”“服务员”“参谋员”“开拓员”,要始终秉持“精细化”工作理念,将“精细化”理念覆盖到工作的每一个过程、优化到每一个环节、规范到每一个步骤、落实到每一个人员,奋力打造“对得起学校发展历史”的办公室铁军。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干的一年,办公室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战略部署,务必要将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政治过硬,主动谋划聚焦学校中心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旗帜鲜明地干;二是要业务过硬,以精准的政策把握、系统的顶层设计,细致周到、优化创新地干;三是要作风过硬,持续弘扬“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作风,闻风而动、事不过夜地干;四是要规范过硬,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强化底线意识,严谨规范、心中有数地干;五是要氛围过硬,大力营造开拓进取的创新氛围、精益求精的做事氛围、比学赶超的争先氛围、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

与会人员聚焦高水平大学与林学登峰学科建设,围绕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目标,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作了汇报交流。

(学校办公室 张锐)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