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助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学生校长助理团团支部邀请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开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学生校长助理团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团课,校助团全体成员及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本次团课。

魏玲玲以自身在浙江农林大学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出发,详细讲述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并用浙农林大“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品质对在场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与期许。她表示,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学校的建设,与学校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要深化朴实作风学风,以同伴的姿态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将学生组织作用落到实处;要以追求卓越的高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增长自身才干。

潮涌催人进,风好正扬帆。随着浙农林大的快速发展,校助团将以浙农林大“求真 敬业”的校训为指引,有一人之业,尽一日之勤,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决策中,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书写崭新画卷。

(校办 倪宇泽 蔡万豪/文 徐鑫梅/图)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