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编辑:滕悦

 

 

校庆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在校史馆开馆仪式上强调校史馆作为一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理念的重要承载,要打造成为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的重要窗口,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将其建成爱校、荣校的教育基地。11月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支部书记倪建均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办学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文稿、照片,支部党员更加深刻了解了一代代农林人艰苦奋斗的办学历程,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而倍感自豪,也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到浙农林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

参观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双一流”的浙江农林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 张付安)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