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倪建均主持。

周国模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深入了解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时代要求,切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新要求。他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省委召开了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他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着眼未来,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全面扛起学校事业发展的担当。

会上,倪建均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校办工作实际,对支部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支部副书记陈审声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机关第一党支部 张付安)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