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相关事宜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培金传达了浙江大学刘同舫教授前日在我校所作的题为《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意义》的报告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对十九大报告总结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内化于心。

会上,就省教育厅督察组下周来校督查事宜进行了传达,他要求支部要整理好工作台账,党员要完善支部记录本,同时对相关内容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党员时刻作好接受上级检查的准备。

此外,支部会议还投票选举了支部宣传委员。

机关第一党支部(刘蕾蕾)

2017年11月9日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