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31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

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陈培金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中层领导干部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潘国忠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党风廉政、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两位支部中层领导干部相应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分别对每位同志进行互评,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审视自身不足,增进了共识,取得了在批评中加强团结的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周国模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会议的成效,强调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非常有必要,提意见就是给予帮助,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坚持校办协调、服务这一主要内核,在出谋划策、提高学习能力上下功夫,要珍惜校办的岗位工作,多学习,勤学习,做研究,着眼世界发展趋势、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展望农林大学未来等方面多思考、多谋划,步履坚定地实干兴校。

                                   机关第一党支部 (刘蕾蕾)

                                          2018年1月31日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