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浙江农林大学年鉴(2016)》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编辑:金飞凤

关于征集《浙江农林大学年鉴(2016)》

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及时、认真做好《浙江农林大学年鉴》(2016)的编纂工作,全面、真实地反映学校2016年改革发展成就,请各学院(部),机关部门、后勤集团(详见附件1)提供本单位2016年度工作情况相关资料。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鉴编写要站在学校立场,就某一块或某一项工作进行记述,切忌写成本部门(单位)工作总结。

二、年鉴编写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全面反映一年来某项工作的真实情况,要求数据准确,表达规范,语句通顺,文字、图表均采用word格式。

三、各单位年鉴内容清单详见附件,各单位可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及2016年工作实际做相应调整。

四、文本格式:

(一)栏目标题用黑体小二号,分目标题用黑体四号。

(二)条目标题文字用黑体四号,统一使用粗中括号【】。

(三)条目正文文字统一使用宋体四号

(四)排版页面统一使用A4纸,页面设置上、下、左、右宽度均为2.5厘米;行间距设固定值22~24。

五、上报材料于515日前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通过OA系统报送至校办(公共信息---信息报送)。
  联系人:金飞凤     联系电话:637400009290000

附件:1.各学院(部)、部门年鉴编制工作联系人汇总表

2.各部门《浙江农林大学年鉴》材料收集清单

3.各学院(部)《浙江农林大学年鉴》材料收集清单

4.《浙江农林大学年鉴(2016)》框架

5.年鉴编写规范及要求

                                   

201755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