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档案馆教师入选浙江省档案工匠型人才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档案局公布了“浙江省档案专家、档案工匠型人才、档案青年业务骨干”等人才队伍名单,我校档案馆施华群老师入选省档案工匠型人才。

施华群老师自2002年到档案馆工作,至今已有21年。她长期从事档案管理工作,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探索档案工作新路径。制订完善档案规章制度,开展档案业务培训;深化档案四大体系建设;完成校史馆改造提升、档案馆搬迁和大厅改造,扎实推进学校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在她的不懈努力下,2021年学校档案馆荣获浙江省高校示范数字档案馆。

据悉,此次评选由浙江省档案局主持,旨在推进全省高素质专业化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档案人才引领带动作用,激励档案工作者钻研业务、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才干,加快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共评审出133名档案工匠型人才,其中高校档案工匠型人才5名。

(档案馆 陈方舟)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