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第二、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11月2日,第二、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召开。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第二、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沈月琴以“有理念、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对近年来校助团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对校助团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把握好校助团这个难得的平台,通过研究性开展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学校、热爱学校,提升团队意识和个人能力素质;二要搭建好学校“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时时关注学校动态、处处留意同学诉求,深挖现象背后的原因;三要树立好责任意识,强化大局观念,学会换位思考、辩证分析。

沈月琴为第二、三届校助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题写“校兴我荣,强校有我”寄语,表达了对校助团成员的鼓励与殷切期盼。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第二、三届校助团成员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并对校助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生校长助理团  钟一诺  范舒怡)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