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办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我校校办人员座谈交流。



我校校办主任董杜斌介绍了我校办公室系统运行机制,详细介绍了办公室“精细化”的系统理念,以做优“学”、做精“文”、做细“会”、做强“聚”、做实“事”、做好“法”来构建更为聚合、更为联动、更为规范、更为高效、更为出彩的“精细化”办公室系统,打造一支实干、高效、担当、奉献的办公室队伍,做到办文高质量、办会零差错、办事全满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办公室主任金涛介绍了杭电办公室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办公室人员设置以及岗位分工等情况。金涛表示办公室在学校起到重要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一方面要全面提高办公室人员的综合能力,做好“参谋员”“服务员”“协调员”“开拓员”;另一方面也要健全晋升机制,激发办公室人员干事创业活力,切实打造一个和谐友爱、温暖如家的办公环境,增加办公室人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幸福感,强化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协同力。

双方人员围绕各自的工作岗位就文稿写作、会务接待、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两校办公室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切实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展现办公室系统的新担当、新作为。

(校办 张锐)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