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增进交流协同 做好档案工作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4月26日,学校召开2019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倪建均主持,学院(部)、各部门兼职档案员、研究生教学秘书、档案馆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档案是学校历史的见证,在服务师生和文化育人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和育人工作中的重要基础性作用,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积极主动,自觉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归档材料的及时、准确、规范和安全;要加强系统学习,增进交流协同,掌握档案工作规范,提升业务水平。

会上,档案馆工作人员就学校文件归档的管理规范和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等内容作了具体业务培训。同时,与会人员还深入交流研讨了相关工作。

(档案馆 施华群)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