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团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学生校长助理团座谈会召开,校长沈希出席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会上,沈希听取了首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以下简称“校助团”)近期工作情况和对未来的展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助力学校发展、提高学校治理水平等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沈希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不断成长前进。他指出,校助团是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载体、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的载体、学生知情参与建议的载体、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的载体、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载体。他鼓励与会同学,做素质能力全面、引领学生成长的带头人;做肯干、实干、能干的行动派;做学校政策、制度、举措的宣传者;做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者;做学校管理、建设、发展的推动者;做乐于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者。

校办全体人员、校助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沈希为校助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题写“向阳而生,立地成长”寄语,表达了对校助团成员的期望与祝福。

(校办 蒋陈柳鹂 滕悦/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