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精细化”办公室工作助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校办将“精细化”工作融入其中,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学习、践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六讲六做”和学校党委要求,以“精细化”的学习安排,逐步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以“学”为主,突出“先”字抓引领。以“精细化”的学习要求,本着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的原则,以上率下深入学习,突出学字当先。创新载体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组织收看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与专题讨论相结合持续深入学习20余次。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武装头脑有针对、指导工作更有力,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以“做”为重,突出“实”字促行动。以“精细化”的做事要求,本着学懂、弄通就落实的原则,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为指导开展日常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E10-304寝室同学微心愿,捐赠专业书籍、笔记本、U盘等学习用品,并主动参与研究生共同建立“枫香”励志奖学金基金。切实做到以学促行,迅速落实“见行见效”。

以“宣”为要,突出“广”字强宣传。校办谋划指导,成立以“学生校长助理团”为主体的长效宣讲队伍,深入各学院,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持续深入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日常工作开展与精神宣讲相结合,利用“例会开始前”“工作布置后”等零碎时间强化学习宣传,运用微信、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校办  曹庆傲)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